邱伟年教授应邀出席白云基层党建学院成立仪式

邱伟年教授应邀出席白云基层党建学院成立仪式

 

416日,由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宣传部指导,广东省白云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白云基层党建学院正式成立,并举办了首期白云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参加会议的有白云区领导、各镇街、区直各单位代表。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LEO)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重点研究基地: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主任,商学院教授,高教(公开)、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应邀出席授牌仪式,并受聘为第一批特聘教授。

揭牌仪式

据介绍,这是广州首个基层党建学院,将为白云发展培养出更多政治站位高、党性意识强、理论水平高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白云高质量发展。白云基层党建学院采取相关部门指导、国企主办、市场化运作的运营模式,面向区属国企、各镇街、村社基层党员干部以及社区党员开展教育培训,并面向区内外央企、国企、院校以及两新党组织承接党员教育培训业务。

揭牌仪式现场,该学院与白云区财政局、三元里街、太和镇、白云城投、广东省激光等离子研究院等多家单位签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将在后续开展更深入的党建特色培训合作。启动仪式上,来自省、市、区委党校,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的教授受聘为白云基层党建学院的首批特聘教授。白云区相关负责人指出,白云基层党建学院的成立,是持续提升白云区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创新举措,是全面加强白云区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希望学院努力办成基层党员干部“党性锤炼的大熔炉、业务培训的主渠道、理论研究的主阵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白云高质量发展。

签署合作协议

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