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教育科技集团捐赠暨校董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2023年6月8日下午,广州大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暨校董聘任仪式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举行。广州大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副总裁汪冬梅,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以及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朱红、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院长助理谢杭锋、领导力与组织发展中心研究员陈晓等出席活动。李云明副书记主持仪式。

石佑启向陈俊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广外悠久的办学历史、追求卓越的学科建设理念、创新包容的全球化视野和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大湾教育科技集团对广外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感谢。

陈俊分享了其把握时代脉搏,传承教育精神的理念与做法,并介绍了大湾教育科技集团公益事业的发展历程。陈俊表示,期待以此次200万元人民币捐赠为契机,通过支持法学学科和领导力学科的学科发展,为广外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在捐赠仪式上,石佑启书记接受了广州大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支票,并向陈俊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匾。

在陈俊董事长领导下的广州大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耕教育事业二十余年,公司始终热心教育公益事业,是一家具有浓厚教育情怀和极强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石佑启书记为陈俊董事长发展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点赞”,并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董事会向陈俊颁发了校董聘书。

 

 

李云明对广州大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善举致以感谢,并表达了对校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良好期待。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