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与组织发展中心(LEO)机构设置

领导力与组织发展中心机构设置

科研秘书处处理日常事务;

设立学术委员会评审中心相关成果;

设战略研究、组织研究及领导力研究三大全球化研究平台,分别开展:信仰领导、战略视野、人工智能、公司治理、执行力、激励力、企业文化、领导风格、学习力等九个方面的专项研究和服务。

设立:价值整合、商业创新、组织管控、国企改革、组织传承五个专题研究。  

 

合作与交流

秉承追求价值多元融合的理念,研究中心致力于推动社会各类组织走向国际化,力争实现中西方价值理念的多元融合,并创造新发展的内涵,加快国内社会组织与经济组织的改革创新,为实现这一目标,研究中心将努力提高自身全球化视野,将自己打造成致力于提高全球影响力成长性组织的战略伙伴。

研究中心借助学校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韩国、智利、古巴、墨西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225所大学或学术文化机构建立的合作平台开展全球领导力交流研究,构建全球各地域多元价值观理念融合、并形成共识的价值研究,并发挥推动国内组织走出去,国际组织引进来的社会进步催化作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