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定向汕尾市城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在广外开班

省委组织部定向汕尾市城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在广外开班

 

921日,广东省委组织部主办,定向汕尾市城区委组织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和商学院协办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在北校区开班。本期研修班课程为期六天,从920日至925日。汕尾市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建文、汕尾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林俊流、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伟年、我校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等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袁登华主持。

合影

 

 

邱伟年致欢迎辞


学员代表陈建文发言

 

邱伟年在致辞中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本次专题培训班设计体系,当前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新挑战,各级党组织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找准“四个要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陈建文在学员代表发言中要求学员,统一思想,深化理解认识,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切实走好新时代组织路线。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自己的力量。


授予班旗


会议当天,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省政协委员、我校商学院教授王卫红进行了省政协党派组织建设与提升基层社会组织治理能力的主题演讲。

本专题重在探索基层领导在落实中央的宏观目标过程中,重新部署基层在大局中的定位,新构建适应基层发展的目标、并务实推进各项创新发展举措。针对这一思路,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为学员们精心设计了由原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浩民、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莉、南网党校(领导力学院)领导力教研部主任赵振洪等产学研高端专家组成的教学团队,开展一系列专题课程学习,同时白云区委组织部、黄石街道党工委、鹤龙街道党工委以及广药集团等为培训班实地调研考察提供大力支持。

参观辛选直播基地

黄符伟书记介绍“广州设计之都”规划

徐蕊书记分享街道经济发展经验

蔡锐育部长介绍“广药123大党建模式”

上一条: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2... 下一条:2019省委组织部定向汕头市“...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