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白云区领导与学员代表考察参观省初创班(LEO)学员企业

2021130日下午,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LEO)和白云区领导与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各届代表学员分别前往广东拓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九洲创意园进行考察参观。参加考察参观活动的领导嘉宾有:研究会顾问,广东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原南粤公司总经理赵卫先生,原白云区副区长曾建伟先生,广外高教(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LEO)会长邱伟年教授,省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王卫红教授和泛亚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欧阳静波博士及往届学员代表20余人。


首先前往广东拓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作为2020级初创班学员、拓臣公司总经理的郑壁奎先生对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并分享了企业的价值观和未来发展目标,表示要把拓臣创办为全球家具五金配件首选企业 国际家居DIY五金第一品牌,通过全球展贸平台,传递中国制造新发展理念,弘扬中国工匠精神;随后参观拓臣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发展企业情况,在交流环节时,领导嘉宾和同学们对拓臣公司深刻领会和落实国家14.5规划和制造强国战略表示赞赏,就企业发展从多视角提出建议,并致以美好祝福。

拓臣科技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领导嘉宾合照

 

下午第二站是九洲创意园,领导和学员一行先参观了创意园区,接着包括广州儒林农业创办人,全国青联十三届委员,首批全国青联“人民品推官”林盛在内的2015级初创班学员代表林立光、许志鸿、魏明享、孙佳、黄壮根等同学结合实际情况依次分享了各自公司的发展项目,领导嘉宾和学员积极互动,就企业发展困境与挑战,解答疑惑,激活创意,
交流气氛浓烈;欧阳静波总裁就国家整体规划布局与全球经济和产业的关联互动,以及资本市场上“什么是好企业”与嘉宾和学员分享,学员获益良多。

九洲创意园现场


现场互动交流


牛年祝福

 

学员企业走访活动有利于促进LEO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开拓更广阔的思维空间,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与广外LEO研究中心将提供更多机会,帮助企业家学员们相互了解行业动态和商业模式创新,学习先进企业的运作模式和管理经验,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学习成长,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与冠军同行-冠军领导力沙龙... 下一条:清华大学等知名教授专家参加...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