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省人社厅初创企业广外研修班结业典礼

2018年度省人社厅初创企业广外研修班结业典礼

2019615日,2018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在北校区MBA教育中心403室举行结业典礼。本次研修班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由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协办。经过历时6个月的辛勤学习,诸位优秀初创企业经营者收获了丰硕的学习成果,顺利结业!

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中航工业高级专务李健先生、畅途汽车创始人温海庭先生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伟年共同出席结业典礼。邱伟年院长主持典礼并代表学校致辞,广外研修班构建了理论、实践和能力三合一的互动式创新创业的教学模式,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并衷心祝愿学员们在广外智慧平台上砥砺前行、创业成功!

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教授主持并致辞 

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为学员生动地阐述了企业成功的精髓即“要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要研发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产品”



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开展《从自我管理到团队管理与企业管理》分享课 

畅途汽车创始人温海庭先生倾囊相授讲授其创业史,生动地展示了小企业走向大企业就是一个反复试错的历程。


畅途汽车创始人温海庭先生讲授《创业大逻辑》 

橙米电商创始人李伟伟先生以个人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享了其创业历程,总结出以下经验:“做企业就要做到顶尖,或者细分市场的顶尖。”


橙米电商创始人李伟伟讲授创业经历 

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中航工业高级专务李健先生、畅途汽车创始人温海庭先生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伟年现场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中航工业高级专务李健先生、畅途汽车创始人温海庭先生和广外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邱伟年院长参加企业经营管理交流分享会 

结业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期研修班课程从20181028日至2019615日,现已顺利完成128总学时教学计划。本项目结合初创企业发展生命周期特点,精准把握初创企业家学习需求,为广外研修班学员精心设计由产学研高端专家组成教学团队,构建专业理论与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包括创业理论和团队治理模块、创业战略与品牌构建模块、创业项目管理与融资模块、财务税务规划模块,以及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增城富士康科技小镇考察工业4.0智能制造,清远T3有机茶考察交流品牌朔造,东莞猪八戒平台创业经验交流、企业家经营管理交流会等。本项目通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活动丰富性和互动深度等多维度来激发学员对创新创业的理解,结合学员企业经营发展特点和不同的课程内容,有针对性地设计课堂作业,激发学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课堂思考带回企业经营中,以期在未来创业征途上成长壮大,持续发展。 

全体学员毕业晚宴合照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 下一条:2019省委组织部定向汕头市“...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