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省人社厅初创企业广外研修班结业典礼

2017年度省人社厅初创企业广外研修班结业典礼

2018610日,2017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在北校区MBA教育中心403室举行结业典礼。本次研修班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承办,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协办。经过历时6个月的辛勤学习,38名优秀初创企业经营者收获了丰硕的学习成果,顺利结业!

广东省人社厅俞剑峰副调研员、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君泰集团副总经理黄文华先生、韩后集团董事总裁肖荣燊先生和商学院邱伟年副院长共同出席结业典礼。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教授主持典礼并代表学校致辞,广外研修班构建了理论、实践和能力三合一的互动式创新创业的教学模式,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并衷心祝愿学员们在广外智慧平台上砥砺前行、创业成功!

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教授主持并致辞

 

学员代表广东纳路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晶先生发表结业感言,他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九周难忘的研修学习,分享了个人感悟和课程收获,对省人社厅及广外表达了谢意。



B683

学员代表罗晶发表结业感言

结业典礼上,广东省人社厅副调研员俞剑峰代表省人社厅致辞,对创业者圆满完成学习表示祝贺,对初创企业广外研修班的培训工作表达了肯定,对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工作的成果感到欣喜。


DC6E

广东省人社厅副调研员俞剑峰代表省人社厅致辞

 

随后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君泰集团副总经理黄文华先生、韩后集团董事总裁肖荣燊先生和商学院邱伟年副院长现场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1432C

14D98

154A8

 

由班委申培亮及李嘉代表初创班学员向省人社厅及广外赠送锦旗。

12B9D

12653



结业典礼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1F410

1F466

   

本期研修班课程从20171209日至2018610日,现已顺利完成128总学时教学计划。本项目结合初创企业发展生命周期特点,精准把握初创企业家学习需求,为广外研修班学员精心设计由产学研高端专家组成教学团队,构建专业理论与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包括创业理论和团队治理模块、创业战略与品牌构建模块、创业项目管理与融资模块、财务税务规划模块,以及东莞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南沙游艇会等移动课堂,奥亦科技及羊城同创汇创业孵化等交流活动;省高新企业认证与政策补贴申报等创新创业服务孵化项目。本项目通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活动丰富性和互动深度等多维度来激发学员对创新创业的理解,结合学员企业经营发展特点和不同的课程内容,有针对性地设计课堂作业,激发学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课堂思考带回企业经营中,以期在未来创业征途上成长壮大,持续发展。

     


DAF5

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开展《从自我管理到团队管理与企业管理》分享课


1283C

恒大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先生、君泰集团副总经理黄文华先生、韩后集团董事总裁肖荣燊先生参加企业经营管理交流分享会


5AEFF

527日初创班学员到南沙游艇会体验学习


4B018

69日初创班到畅途汽车(学员公司)交流学习


1C1BF

69日初创班到广州聘大信息科技(学员公司)交流学习

 

上一条:2018年度省人社厅初创企业广... 下一条:学习经验 提升自我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