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经验 提升自我

为使学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国内优秀企业在自主创新的过程中做出不懈努力,学习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宝贵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511日,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教授带队,“双创班”2017级成员等一行20人左右,赴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东莞松山湖机器人基地开展企业创新发展考察交流互动。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通过对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金童科教、松山湖生态科普馆等地的参观考察,加强学员对于对于企业自主创新的认识和理解。

在参观松山湖机器人研究院期间,由松山湖科创局庞超科长就机器人行业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邱教授就学员在参观中提出问题也进一步做出了解答,更好的帮助学员在参观学习中提升自我。

到达参观的第二站全童科教,在项目总监张斌的带领参观之后,就2017级“双创班”学员感兴趣的话题和问题,开启了面对面的交流模式。同时,为了更好的使学员感受到机器人科教的魅力,在参观交流之后,各位学员亲自上阵指挥机器人,展开机器人对抗赛。

最后,到达参观的第三站松山湖生态科普馆,在庞超科长的热情讲解下,大家在展示区里徜徉,对于松山湖的过去、现在、未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了一方山清水秀之地成长为“科技共山水一色”的科技产业新城的心路历程。

 

“学习经验,提升自我”,此次的调研交流活动不仅使全体学员拓宽了视野,受到了启发,还使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明确了努力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增加了各位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最后,特别鸣谢东莞市松山湖科创局庞超科长、全童科教张斌总监百忙之中抽空支持本班考察调研活动,鸣谢东莞市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单位领导安排研修班学员参观考察。



上一条:2017年度省人社厅初创企业广... 下一条:2017年度广东省人社厅初创企...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