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球商业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球商业领导力高级研修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EO)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依托全球交流优质教育资源,为具有战略眼光、追求企业基业长青的企业管理精英,量身定制工商管理研究生层次的进修课程,课程设计系统全面、科学实用,旨在增强企业管理精英工商管理理论知识、提高企业管理的操作技能,使之在市场竞争中借势扬帆,担当未来中国商界领导者的重任。

http://leo.gdufs.edu.cn/__local/C/7F/FA/AD3AE0DB266FCFC5EDD44271689_29E2021F_62FE.jpg

http://leo.gdufs.edu.cn/__local/3/6A/96/DF789F825A714C7260474520DF3_A7674C04_5D231.png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洞悉市场经济规律、领悟商业运行规则、理解企业管理本质,且具有国际战略眼光,并能把握未来、担当起引领中国产业发展之重任的商业领袖。

【项目特色及优势】

1、广博人脉资源:

享受广外50年累积的中国经贸界人脉网络资源,且所有学员都可加入LEO学习会,为终身学习构建自我发展。主要为企业家及中高层管理人员,汇集了众多商界骄子与管理精英,为学员构筑了交流、合作与提升的坚实平台。

2、创新双师制教育:

每门课程由博士、教授讲授商科经典理论,由企业家、职业人士、社会人士传授实践技能。创新双师教学旨在增强企业管理精英工商管理理论知识、提高企业管理的操作技能,使之在市场竞争中借势扬帆,担当未来中国商界领导者的重任。

【学习时间】

◆学    制:1-3年非全日制在职学习(包括上课、论文、答辩);

◆授课时间:一年半,每月利用周末集中授课2天;

【招生对象】

◆专科毕业,五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本科毕业,两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已经获得国家认可且具有MBA培养资格的高级工商管理课程班学员

【课程设置】

本次IMBA课程将设有三大课堂,既有传统的名师专家课堂授课和讲座互动(见表1),又有名企参访等流动课堂,整个课程体系设计内容丰富多彩,既关注理论前沿,又注重实践应用(见下表)。

1课堂类型

课程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学习方式

第一课堂

专题课堂

专家授课

互动交流

第二课堂

名家大讲堂

名家讲座

互动交流

第三课堂

工作室

产学研平台

研讨交流

第三课堂

流动课堂

CEO交流会/标杆名企参访

行动学习

2课程简介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师资

领导力提升

团队领导力与组织发展

邱伟年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

权威型领导管理模式

刘善仕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团队契约治理与公司治理

朱仁宏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领导与有效决策

洪海雄

广东金鼎黄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创新驱动

高绩效人力资源管理模式

李超佐

博士,广州珠江实业集团公司(600684)人力资源副总监

营销创新与品牌国际化

罗纪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企业创业与转型机遇

刘述峰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沪市编号:[600183]

“高执行力”企业文化建设

崔鼎昌

中山大学博士,海鸥卫浴(002084)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

杜剑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

精益管理

财务运作与决策会计

谭劲松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税收筹划与公司运营

王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运营创新与组织卓越绩效

陈东锋

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

香港联合交易所编号:[3333]

“互联网+”供应链管理

张良卫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备注:上表为拟聘师资

【文凭颁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球商业领导力研修班结业证

可对接美国MBA学位:http://leo.gdufs.edu.cn/info/1059/1171.htm

【学习费用】

开学日期:20165月、11月(集中开班)

   费:29800

【上课地点】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楼131室邮编:510006

电话-传真+086-020-39337066

联系人:林老师180-2928-1583,郭老师188-2012-1851

邮箱LEO@gdufs.edu.cn

     

“IMB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

美国康考迪亚(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

国     际     商     务     精     英     计     划

         中外合作办学——共享双校课程、师资及全球校友资源    

           灵活入学就读——免联考、申请入学、学分制弹性就读

           创新双师教学——全球知名商科经典理论・管理实践技能

美国康考迪亚大学(又称“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英文简称:CUW)成立于1881年,已有133年悠久历史,为康考迪亚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分校,该校有着名誉全球的医科体系,协和医院分布全球,商科体系也有着全球TOP100的实力,其优秀校友遍布全球各地。美国前任总统小布什于2004514日荣获CU-Wisconsin荣誉博士,并到学校参加毕业典礼及发表演讲。协和大学在亚太地区开设IMBA项目已有十多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协和大学IMBA项目在广东省内的合作办学授权大学。

※ 大学/专科均可申请(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工作年限未满五年及杰出管理人士可面试入学)

※ 已经获得国家认可工商管理课程班结业的学员

无须参加全国MBA联考、申请入学,CUW入学申请注册费4,500

1学费:129,300

【美国CUW颁布MBA硕士学位,广外颁发进修结业证】

2、亚太教学中心文件费用与作业审核费3,300

3、移动课堂的费用:按实际发生额支付

4、课程作业及论文辅导费:按实际发生额支付

(部分英文作业,中译英支持需要的翻译费用)

5、到美国本校参加毕业典礼(自愿参与),校方费用$200美元(其它自理)

※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滚动入学、灵活入学)

※ 集中开学:每年5月、11集中开班(学分制,弹性就读)

※ 中文授课:外教授课配同声传译,英文作业提供中译英支持

※ 弹性学制:1-3年,约15个月完成学位,每月利用周末集中授课2

※ 上课地点:美国CUW课程在深圳上课

※ 课程设置:课程按CUW美国本部MBA标准课程设置,全球视野本地实践

课程设计与美国康考迪亚(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本部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无缝对接,系统全面、科学实用,通过学分转换,使学员通过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修工商管理课程进修美国康考迪亚(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MBA学位。

每门课程由博士、教授讲授商科经典理论由企业家、职业人士、社会人士传授实践技能

创新双师教学旨在增强企业管理精英工商管理理论知识、提高企业管理的操作技能,使之在市场竞争中借势扬帆,担当未来中国商界领导者的重任。

      

完成所有课程,将由美国康考迪亚大学威斯康星分校商学院颁发全球认可的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有此证书方便继续进修国内外DBA博士学位,在申请移民时将享受美国硕士的学历计分,提高移民签证的成功率。

在学习期间结下深厚的同学情谊,广交校友,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美国协和大学亚太校友圈及两校分布全球的杰出校友。

所有毕业学员都将加入LEO学习会,从而为自身构建起终身学习的自我发展平台。主要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民营企业家,汇集了众多商界骄子与管理精英,为学员构筑了交流、合作与提升的坚实平台。

办学单位:美国康考迪亚(协和)大学威斯康星分校・商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发展(LEO)研究中心

报名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院系楼131室  510006

电话/传真+086-020-39337066

报名联系人:林老师180-2928-1583,郭老师 188-2012-1851

邮箱LEO@gdufs.edu.cn     官方网页LEO.GDUFS.EDU.CN

上一条:创新时代,创业担当——2018... 下一条:LEO领导力提升定制培训班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