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了!邱伟年教授为广东省闽联会作专题讲座

开讲了!邱伟年教授为广东省闽联会作专题讲座

127153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主任邱伟年教授应邀出席广东省闽联会2018年年会,在珠江新城康莱德酒店为闽联会发起人作了主题为“新时代领导力与企业家精神”的讲座。

獒年闽商年会 119

邱伟年教授作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邱教授针对“领导力模型”、“执行力:效果和效率的互构协同”、
“团队建设:聚焦多目标的整合优化”三大模块作了深刻的阐述和剖析。

獒年闽商年会 362

邱教授讲座现场

 

邱伟年教授首先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变化,针对民营企业家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大致的解读,为闽联会的各位民营企业家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邱教授用“大势中找方向,大局力求发展”作为企业家在新时代中制胜商战的法门。

 

獒年闽商年会 121

邱伟年教授与观众互动

其次邱教授分享了领导力模型,围绕着领导力理论的发展历程,延伸讲解了leadershipempowermentorganization development三个单词的含义,同时也分享了不同领导风格的工作方式,为闽联会会员领导力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指向标。再次,邱教授着重从效率和效果两个方面剖析了执行力的内涵与外延,当他讲到“效率是把事情做对,而效果是做对的事情”时,台下传来了阵阵掌声,许多企业家纷纷点头。最后,邱教授对团队建设这一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结果,他深入浅出,通过讲述西游记师徒四人的故事让企业家们牢牢地记住了团队建设的要诀和雷区。

 

 獒年闽商年会 407

讲座结束后,闽商企业家纷纷上台请教,邱教授与广东闽联会发起人合影留恋。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