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副总与省中行高管为广外初创研修班授课

恒大副总与省中行高管为广外初创研修班授课

311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协办的“2016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迎来了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贸易金融部曾广飞总经理和恒大集团陈东锋副总裁两位重量级嘉宾授课,商学院副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伟年教授出席并主持了当天讲座。

 

邱伟年教授现场主持

 

当天上午,曾广飞总经理为各位学员带来了“2017年金融市场展望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的精彩讲座,并从2016年金融市场回顾、2017年金融市场展望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等三部分进行展开。曾总结合了自己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为大家深入浅出的回顾了2016年中国经济总体运行概况,剖析了近10年(2007年至2017年)汇市、债市、股市、外汇储备、贸易差额等五大指数走势及中美两国经济基本面。最后,曾总为各位学员介绍了可对接的“助力初创企业”项目干货——中银特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

曾广飞总经理授课现场

 

当天下午,陈东锋副总裁为各位学员带来了“企业卓越绩效模式与
精益流程、信息化管理”的菁英讲座,并从中国企业转型升级、企业卓越绩效的标准与实现方法、组织健康、精益流程管理、信息化管理、及建立企业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等六大部分进行展开。作为唯一两次被“IT经理世界”和IDC评为中国“卓越首席信息官Top 5 CIO”的企业信息化领导人,陈总结合了其在宝洁、万科和恒大的多年“精益流程、信息化管理”工作经验,介绍了卓越企业的卓越绩效11条核心价值观、模式、标准和评分体系等,为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如何从领导力、战略管理、以顾客为关注焦点、评估分析与知识管理、以员工为本、以运营为关注焦点和经营结果等七方面构建卓越企业绩效。最后,陈总为各位学员展示了恒大全民营销利器——“恒房通”,并揭示了企业家们应如何探索与利用信息化工具改变传统行业商业模式。

 

陈东锋副总裁授课现场

 

上一条:人社厅领导出席2016年度省人... 下一条:2016省人社厅初创企业广外研...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