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中心所承担《广州自由贸易港发展战略研究》通过验收

LEO中心所承担《广州自由贸易港发展战略研究》通过验收

    

由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委托我校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开展《广州自由贸易港发展战略研究》专题研究,该研究项目由商学院副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主任邱伟年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研究团队成员由曾楚宏、罗纪宁、杜剑峰、李诗田、林家荣、郭胜杰、李玲、程宇剑、陈道洋、冯佩珊等组成。本课题研究通过对全球主要典型自由贸易港口梳理,总结了可供借鉴的国际经验,提出广州自由贸易港未来的发展模式、战略定位、任务目标、规划路径和实施保障措施。        

研究项目始于20163月,经过历时3个多月调研活动,分别实地调研广州南沙自贸区、珠海横琴自贸区、深圳前海自贸区等广东自贸区三大片区与天津自贸区,并得到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国际航运仲裁院、广州航运交易所等单位大力支持,从中收集最新的广州港航资讯及数据,11月底完成并于12月中旬修订后提交并通过由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由广东省社科院、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广州港集团等第三方专家组评审,项目正式结项;体现了广外LEO中心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广州经济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项目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邱伟年教授就学习贯彻... 下一条:中国制造2025升级路线图 10大...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