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现实世界中的虚拟城市

CITE:现实世界中的虚拟城市

作者:积木

2015 年秋季,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山谷中,一座新城市的建设将会正式启动。这座城市的面积大概是 15 平方公里,可容纳的人口为35000人。城市中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建筑,包括了公园和教堂,还有洲际高速路和加油站,以及各种配套和通讯设施。总之,它就像是一个普通的美国小镇。但实际上,这是一座计划中的空城,一个现实世界中的虚拟都市,一个前沿科技的试验场。

这座城市的名字是 CITE(创新、测试和评估中心),由科技开发公司 Pegasus Global Holding 负责建设。在接受 Wired 网站采访时,Pegasus 的总经理 Bob Brumley 说,CITE 的目标是,为大规模的技术实验提供在现实世界中测试的机会,同时又不会伤害到任何人。 

我们可以将 CITE 视为下一代城市规划的实验室。这里的实验会包括智能的交通系统、新型的能源,数据收集、公共场所的安全监控等等。这将是一个真正的实验室,无需考虑与居民相关的复杂状况及安全问题,” Brumley 说,在这里,你可以打破规则,习惯于技术的运作方式,然后再把它们推向市场。

比如,人们可以在这里测试一队由中心网络控制的无人驾驶货车,或者,一批往家门口递送包裹的无人机。通过实验,人们可以了解新技术可能遇到的现实问题。另外,人们还可以测试城市可能遭遇到的大规模安全攻击,包括针对能源、通讯、交通系统的实时攻击。

CITE 的建设计划曾在 2011 年宣布,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该项目一再被推迟。不过,Pegasus还是坚持下来,启动了这项大型实验。我们相信,对于贝索斯和马斯克这样的人来说,这会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在把某个东西推向市场之前,他们可以进行大规模的实验。” Brumley 说。

在谈到项目的整体投入时,Brumley 说,直接投资将是 5.5 亿至 6 亿美元。在接下来的五年中,随着城市的规模扩张以及复杂程度的增加,还需要增加 10 亿美元的投资。

文章转自ifanr.com图片来自fanpop

 

上一条:谷歌为模块化智能手机Project... 下一条:虚拟现实的未来,可以从这个...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