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年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品牌塑造与营销专题)于1127日(周日)上午10点在线上举行开班典礼。本次研修班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电子竞技学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等共同承办,由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协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副校长刘建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伟年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等嘉宾及全体研修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邱伟年教授主持。本次开班典礼由邱伟年教授主持。

首先,刘建达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展历程和本次研修班课程设计体系,衷心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广外提供的优质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刘建达副校长致欢迎辞


邱伟年教授主持开班典礼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致辞并高度评价过往广外初创班项目。本届新星学员骆娜作为新学员代表讲话。


新星学员骆娜作代表发言


在线会场


学员线上参加


最后,班主任邱伟年教授做开班动员,鼓励学员们思考“想做什么,可做什么与能做什么”来实现创新价值,推动创新创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并勇于承担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而奋斗。

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紧密围绕LEO的“IGO——IRO——IPO”创新创业价值链,为本届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培训班打造了“1/3课堂专家面授、1/3企业现场教学、1/3双创高地访学”与“师资多元化、学员来源多元化、课程体系多元化”的“三三”创新培训方案,致力于为广东经济社会培养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人才。

特别鸣谢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党校、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商圈商会等单位对本届初创班的大力支持!

图片:姚子欣

文字:姚子欣

编辑:余泳仪

校对:余泳仪

初审:许楚欣

复审:郭胜杰

终审:林家荣


下一条: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