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广东省人社厅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广外开班

2017年度广东省人社厅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广外开班

1210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协办的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副院长邱伟年及副书记罗海洋出席开班典礼。李华书记致欢迎辞,介绍商学院发展历程和本次研修班课程设计体系,衷心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广外提供的优质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邱伟年主持开班典礼。广州智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培亮作为学员代表讲话。

 

李华书记致欢迎辞

 

邱伟年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广州智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培亮作为学员代表讲话

奏唱广外校歌《凤起岭南》

 

2017初创班学员合影

 

本期研修班课程6个月,从20171210日至2017630日,总学时为120学时,其中:面授学时80学时,参观考察活动3次,交流对接活动7次。商学院与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为云山创业三期学员精心设计由产学研高端专家组成的教学团队,构建理论、实践和能力三合一的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具体有:宏观经济与营商环境分析模块、创业团队领导力提升模块、商业模式构建模块、创业红利与公司财务管控模块等理论面授模块,团队拓展、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考察、工业4.0转型升级考察等参观考察模块,投资交流会、合伙人交流、投融路演、财富管理等7次创新创业服务的交流对接活动。

 

上一条:开讲了!邱伟年教授为羊城晚... 下一条:2017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