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2017年新聘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

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2017年新聘用工作人员

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1215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2017年新聘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隆重的结业仪式。本次培训班为期35天,由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以下简称航保中心)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承办。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主任洪四雄、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罗思明、南海航海保障中心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黄杰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同时,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初任培训班管理团队的工作人员:罗凯、齐玲、苏一峰和缪保红以及航保中心2017年全体新聘人员,结业仪式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教授主持。

上午9:30分,学员们穿着整齐的军装参加航保中心2017年新聘用工作人员学习座谈会,航保中心的洪四雄主任、罗思明处长和黄杰生处长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参加本次航保培训的员工表示认可,并希望能够让新员工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为海事工作的发展推波助澜。

上午10:30分,航保中心和广外商学院的领导来到风雨操场出席了航保中心结业典礼。典礼一共五项议程,包括会操、学生代表发言、李华书记致辞、洪四雄主任致辞和颁布证书。航保中心的员工在领导的检阅下表演了分列式、军体拳和拉歌,展示出了昂扬的斗志和抖擞的风貌。随后李华书记称赞道“本次培训的学员积极主动完成各项既定任务,都是广外出色的校友,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常回家看看”。洪四雄主任则对学员提出了深切的期盼,他说道“海事工作任重而道远,新入职的员工必须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态度,必须保持刻苦专研、终身学习的力度,为海事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人民保驾护航。”最后,航保中心、商学院的领导与本期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和学员合影留恋。

航保中心的新聘用员工在会操中表演军体拳

广外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致辞

航保中心洪四雄主任致辞

航保中心、广外商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和学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2019省委组织部定向汕头市“... 下一条:创新企业的真正特质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