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中心主任邱伟年教授应邀出席中国企业家文化高峰论坛

LEO中心主任邱伟年教授应邀出席中国企业家文化高峰论坛

  

421日, 2017年中国企业家文化高峰论坛暨企业文化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天河区新天希尔顿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主任邱伟年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参与圆桌会议。


商学院副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主任邱伟年教授   

  

 

邱伟年教授与吴能全教授合影

 

邱伟年教授与参会嘉宾学者合影

同时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吴能全教授、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智军教授、中大咨询总裁朱益宏、中大咨询企业文化事业部咨询总监付露宇、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谢泓、腾讯企业文化部部长陆文卓、隆平高科行政总监何久春、广东方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健、天华甘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耀强、广东社科院国资监管研究中心主任梁军、广发银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才生、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增贤、浪潮广东公司总经理张金龙、羊城晚报广州新闻全媒体部副主任刘云等。

论坛以“新经济、新文化、新实践”为主题,聚焦企业文化,探索在经济增长放缓、下行压力较大、转型升级困难的大背景下,现代企业改如何打造企业文化,如何真正建立起不可模仿的文化竞争优势,如何顺利实现转型升级等一系列问题。

上一条:LEO管理沙龙:北京大学张志学...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