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定向江门市“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战略实施”专题培训我校开班

 

省委组织部定向江门市“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战略实施”专题培训我校开班

4月8日,由广东省委组织部和江门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和商学院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战略实施”专题培训班在北校区开班。本期研修班课程为期五天,从4月8日至4月12日。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致欢迎辞,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心北作开班动员。

隋广军致欢迎辞

王心北作开班动员

隋广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展历程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办学理念,衷心希望在广东省委组织部、江门市委组织部和我校的共同努力下提高学员顺应和借势大湾区一体化创新发展机遇的能力。王心北在开班动员中要求学员,要明确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战略实施的目标、方向及重点,深度思考如何将战略实施与本单位结合落到实处。

合影

江门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袁上起、市委副秘书长漆建伟,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方迎生、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邱伟年等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邱伟年主持。当天,粤商研究中心主任、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粤港澳大湾区研究基地主任申明浩进行了“探索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型发展规划”的主题演讲。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江门市作为其中成员之一,要紧紧围绕“国家利益、港澳关切、江门优势”工作思路,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江门改革开放的“二次创业”,主动担当、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主动作为,通过学习交流国际趋势、湾区规划、产业前景、双创活动、领导能力等内容,提高学员认识、理解、顺应和借势大湾区一体化创新发展机遇。针对这一思路,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为学员们精心设计了由产学研高端专家组成的教学团队,开展一系列专题具体有:“探索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型发展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战略实施与江门机遇”、“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与路径”、“广州高新产业创新调研学习”、“永庆坊文化创新调研学习”、“创新创业平台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筑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开放型经济体系——广东智能制造对接德国工业4.0”、“广东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系的思路与路径”以及“新时代领导逻辑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挑战”。

 

上一条:LEO管理沙龙:北京大学张志学... 下一条:2017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

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