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简介

2017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简介

  

  

http://mmbiz.qpic.cn/mmbiz_gif/0IV61QzGPMv4LBNoRwhuDHO93O7jRzpLwmdb4uVC59WKcLqqlxxiaSAAhdoJpX4Yic6M7e3xianhohHNmshgQKl1A/0?tp=webp&wxfrom=5&wx_lazy=1

 

2017年广东众创杯

创业创新大赛

启动啦!

怀揣创业梦想的你

快来报名吧~

 

 

本次大赛分为六个单项赛事

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  

大学生启航赛  

技能工匠争先赛

残疾人公益赛  

大众创业创富赛

农村电商赛  

 

大赛举办时间:20174—10

 

大赛流程

 

1大赛侧重点

 

重点鼓励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现代农业、生活服务业、社会公益等领域创业项目参赛。

 

2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不限户籍、地域并面向港澳台和海外人员,有意向在广东创业和已经在广东创业的均可报名。

 

(以下情形除外:曾获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优秀创业项目资助;曾获广东众创杯系列赛事金银铜奖;曾获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曾获邮储银行杯创业创富大赛一、二、三等奖)。

 

参赛团队(企业)报名时只能选择六个单项赛事中的一项,不得兼报。

 

3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和企业统一登录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gdhrss.gov.cn/zcb/index.html)报名。

 

圆众创梦想,谱南粤新篇

除奖金资助外

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和优秀项目

可相应享受十加N”支持措施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定向江门市“粤港... 下一条:《建设广州自由贸易港战略研...

关闭

回到顶部